Song_宋妤

我的top.1
瑶 安 娜

【玫瑰情史‖文轩】柜门说开就开

自己的柜门自己踹

/文轩

/直播体

/内容私设 勿上升 勿女化 

/请勿白嫖  1700字+

(感jio我好边台🌚)


上一棒老师@江酒故人倾[2.1生日版] 

下一棒老师@稚子星【清关】 


“摄像机背后的故事更精彩”





:第一!

:说吧 楼上单身几年了?

:啊啊啊啊啊 又没抢第一

:楼上的 我前三都没呢

:咋不说话呢

:不会是偷偷直播吧

:哦吼吼 好坏哦 但我喜欢




士大夫先敲了敲家长组的门




很好 锁门了




:士大夫无语了

:士大夫:我这么无语还是在上次

:哈哈哈 不愧是祺鑫

:6



“嗯…就当没发生 我们下一个”士大夫



随后走进了翔霖源的房间 嗯…没锁门




:孩子下次记的锁门 不然有怪蜀黍会进来偷东西

:礼貌:你士大夫吗(bush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 你吵到我眼睛了




“翔哥 起床了”士大夫




士大夫一看 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贺峻霖也在旁边  只不过没穿衣服 




“真源呢?”士大夫




“哦 他嫌吵去马哥那睡了”严浩翔



:他们不会…

:怎么可能 我哥直的

:唯粉别沾边 ok?

:贺儿没穿衣服唉

:钓系小贺贴贴

:楼上,小贺是是我的

:nonono,我的

:不是……

:是翔哥的!

:楼上的,我挺你!



“咳咳 那我们下一家”士大夫




“等等 你在录物料? 记得把刚刚删掉”严浩翔




“啊…这… 这是直播”士大夫




“啊…快快快 出去”严浩翔




严浩翔把士大夫推了出去




此时,被某个护妻狂魔推出来的士大夫亿脸无语




最后士大夫走到了文轩房间门口,刚握上把手刚准备开门,“咔”的一声,士大夫还没按下去门却先开了




“哟,士大夫来了啊,啧啧啧,今天速度真慢,我都收拾好了已经”刘耀文




:《今天速度真慢》

:唉,快看,耀文说“我都收拾好了已经”是什么收拾好了,难不成...嘿嘿嘿

:楼上口水收一收,要流我这了





“哈...哈哈,今天可能大概真的慢了吧,不过你说啥都收拾好了”士大夫




“啊这,我说错了,是洗漱好了,真的呢相信我”刘耀文




:真的吗,反正我不信

:支持楼上

:他们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也妹说不相信你啊”士大夫




“哦,那就好,进来不”刘耀文




“还是算了吧,毕竟是突击检查,你都把门先开开了,我还需要突击吗”士大夫




“那行,慢走不送”刘耀文




说完就直接把门给关上了




“轩轩~”刘耀文一下就扑到了床上




“干嘛啊文哥”宋亚轩放下手机看向了刘耀文




“小宝贝儿~轩轩~”刘耀文





“到底要干什么,你倒是说啊”宋亚轩




“我想qin你”刘耀文




“哦,那你gun吧”(bushi,请勿上升正主)随后宋亚轩又看起了手机





刘耀文见宋亚轩不同意就爬到宋亚轩旁边,把宋亚轩手机按到了一旁,盯着宋亚轩的脸往上面qin




“嗯~你干嘛啊文哥”宋亚轩




“想qin你”刘耀文




“别别别, 现在粉丝都自带八倍镜,到时候肯定就看出来了,除了这个我其他都满足你好吗文哥”宋亚轩





“那我想do你”刘耀文




“哎,你怎么这么厚颜无耻啊”宋亚轩




“就对你厚颜无耻”刘耀文




慢慢的刘耀文qin上了宋亚轩的唇

手已经摸进了他的衣服里,哪双大手一只手就握住了宋亚轩的yao




就在这关键的时候门开了.....





“md早知道就把门锁上了耽误我和小宝贝do爱”刘耀文




“emmm.......”士大夫




:我的天啊!!!

:wc我的CP这么敢的吗!

:这是“不小心”撞见哥哥do爱了吗🤭🤭

:刘耀文:“这哥怎么又回来了,耽误我和小宝贝干正事”

:哈哈哈楼上姐妹太秀了




“你们...这是......”士大夫




:当然是在do爱啦~~

:士大夫快走啦,别打扰哥哥门“玩”~

:哥哥们继续,就当我们不在🤭




“刘耀文!!让你别动我的!!”宋亚轩




“别!别!宝贝我错了!”刘耀文




:妈....呀...哥哥的地位....

:楼上的这不是地位了,这是“弟”位吧....

:这是比“弟”位还地位啊....

:轩轩加油别打si就行

:对啊轩轩下手重点让他长记性




“Sorry.....额....不好意思....我先走了...”士大夫




士大夫走后刘耀文聪明的 锁上了门




“既然走了.....那就接着继续吧宝贝~”刘耀文




“等会万一回来了嘞,还是别了吧”宋亚轩

其实只是在给自己找理由不do




“可是我锁门了耶”刘耀文用着修勾的眼神看着宋亚轩




由于剩下内容需要付费(不过审)我就不写了哈🌚








评论(1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