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_宋妤

我的top.1
瑶 安 娜

[all轩]诱惑 01


请勿白嫖!写文不易!

禁止白嫖!禁止白嫖!禁止白嫖!

请耐心看完,本人文笔可能不太好


——————————————


我,是宋亚轩,一个生活在不好不差的家庭中,说到不好不差,你们可能就会想到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漏漏漏,大错特错,正好相反




我的父母对我并不好,他们还有个儿子,叫刘耀文,也就我的弟弟




父母对他很好,把所有的偏爱都给了他,从来没有关心过我,我也没抱怨过,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怎么说,他们都不会关心我的,浪费这口舌有何意义呢




和他们理论的时间还不如——拿去外面干一些有意思的事




不过,在这个家庭有意思的是他们的小儿子刘耀文对我很好,在我被他们冷落时,刘耀文会主动找我说话,他让我有了存在感,但面对父母他们冷落我,我其实早就习惯了,存在不存在毫无意义




刘耀文和父母不一样,不仅对我很好,还很照顾我,这样总让我觉得我才是那个弟弟




刘耀文他早就有了不属于他这个年纪该有的成熟,以前的他比我矮一小节,现在几乎快比我高了




有时候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背着我偷偷的吃了肥料,怎么会突然长那么高




其实他长这么高我也知道是什么原因,不就是父母平时给刘耀文吃的多,不就是好的、营养高的都给他吃而已




不长得比我高才怪,要是吃的这么好,结果长的比我矮,这还说得过去?




我都感觉我不是他们的亲生儿子,只有刘耀文才是,不然这区别对待太大了吧




这个家庭在我生活中就算是个p,这个家庭就没有什么值得我去在意的,也不值得我在意,这家嘛,也就刘耀文挺有趣的,可以玩一玩




我学习很好,可在父母眼里我就是坏孩子,我也说不了什么,毕竟他们脑子不太好,我也不能去责怪他们吧,我们要爱护“残疾人”呢




我和刘耀文只要在一块玩,父母他们就认为我是在带坏他,带刘耀文变差,那干脆就不对刘耀文亲近了好了吧




他们的虚荣心很重,别人和他们炫耀自己的孩子时,父母他们就会想起我,不过是把我的事用在刘耀文身上,说刘耀文有多好,有多乖




压根不提起我,别人问起我,他们就说他有什么好说的,咱们来聊聊我家耀文,我家耀文特别棒



反正没什么可稀罕的,我还真的巴不得让他们别聊起我,我在这个家庭,可真他妈影响我的形象,准确来说是这两位父母让我丢脸,丑事多的一批



我不就平时喜欢打打架嘛,可我学习照样好,他们能拿我怎么样,说了也是白说



我不想听大不了不听,我在他们眼里已经是坏孩子了,听了也没用,也改变不了什么,还不如再坏一些




刘耀文有意思,比父母有趣多了,不会像他们一样弄的我心烦



以后有的是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


这条路还很长会遇见什么样的人谁都不知道


——————————————







请勿白嫖!请勿白嫖!请勿白嫖!

给个赞和小蓝手吧,可以的给个关注谢谢!

因为只是先试试水,所以字比较少,要是有热度以后的字会多的

all轩文,其他人后面会慢慢出现

彩蛋是轩轩的咳咳照片



评论(3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