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_宋妤

我的top.1
瑶 安 娜

推文1.0

下一篇推文 


all轩《绯闻男友》 作者:@十一亚. 

这一篇是由十一大大创作的合集,这一个合集算是我在文圈里看过最好的文之一。在我看完这一个合集后,我第1个感觉就是创作力很强,文笔也很好,而且里面内容都很新,没有那种很常见的老套路。这篇文章很值得去看一看,真的很好


文轩《导师》 作者:@十一亚. 

这个合集已经完结了,它有35篇,所有字数达到9万7千+,而且是超甜,她里面的cp是文轩,祺鑫,翔霖,泗源,刘文他们两个是前面对家,但是他们后面非常非常的甜,你的嘴角可以弯到银河系,你的牙齿可以掉光光

(弄好俩个后发现有点累,所以接下来的就不写上面的那些了)


all轩《神界情愫》 作者:@芒果小糖


all轩《说好的小透明呢!》 作者:@Redemption^阡挽💦 


all轩《我很高贵 你们不配》 作者:@森屿落.@脑袋开瓢之人  @Dexter 


all轩《杀手》 作者:@沈瑾_  


all轩《马甲太多了1》 作者:@虞婉萱. 

all轩《马甲太多了2》 作者:@虞婉萱. 


all轩《异能者》 作者:@虞婉萱. 


all轩《信仰》 作者:@翻箱倒柜 


all轩《谁说海王难收心来着》 作者:@余 



被艾特到的大大打扰抱歉,这次我就先弄少一点,原本写了很多的但是那个被我删了,我就打算分开写好了,有的这篇没艾特到,可能就会在下面几篇出现

评论(25)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